男童萌問寫信到火星要多少錢 郵局NASA超認真算出答案

▲英國的小男孩吉汀斯是個航空迷,日前寄信詢問皇家郵政,到底寄信到火星要花多少錢?(圖/翻攝自網路)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5歲小男孩吉汀斯(Oliver Giddings)想要寫信到火星,可愛的他便詢問皇家郵政到底要貼多少郵票才夠?這個問題可考倒了郵局人員了,但貼心的郵差還是幫小男孩求助美國太空總署(NASA),沒想到最後得到的答案竟是1萬1602英鎊(約58萬台幣)!

皇家郵政的客服顧問斯毛特(Andrew Smout)在回信中寫道,由於太空船其實體積不大,若以他的重量跟前往火星花費的比例來計算,100公克的東西,運費就得要價1萬1602英鎊,而且信封上還要貼1萬8416張郵票呢!他在回信上也表示,美國太空總署還以好奇號探測車為例,指稱該探測車上次前往火星的任務,就花了7億美元(約215億台幣)。

皇家郵政對5歲小男孩的問題,如此認真的回答,也贏得許多民眾的讚賞,可愛的吉汀斯也回信說,「哇!那真的是很多很多錢耶!如果真的要寄的話,我得買很多郵票才行!」看來若有一個在火星的筆友,開銷也很大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