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火燒到門前!誘哄受困童跳下2樓 3勇警「張臂穩接」有夠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鮑爾奇斯普林斯(Balch Springs)地區10日早上發生火災,一名女子跟她的8歲兒子受困在2樓的公寓當中,無法及時逃出;救援人員到達後先是用指揮棒將2樓窗戶打破,眼見火勢越來越大,3名人員情急之下誘哄小男孩從窗戶跳下,並一把將跳下的人穩穩抱住,英勇的模樣更讓許多人豎起大拇指稱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火災發生在10日早上6點半左右,3名警察在接獲報案後緊急抵達現場,並逐一敲門將居民叫醒逃生,不過住在位於公寓2樓的一對母子,卻因為火勢急速延燒到門前而無法逃出,只能被困在房間當中等待救援。

母子兩人站在窗前焦急的望著救援人員,眼見火勢越來越逼近,警官瓊斯(Corey Jones)先是要求房內的兩人退後,並用指揮棒將窗戶砸破,另外3名警官隨後用哄騙的方式,試圖讓小男孩跳下窗戶逃生,只見他們緊緊抱住跳下的男孩,並大喊「我們抓住你了!」

警官大衛(David Field)表示,男孩跳下來的過程只有幾秒鐘,但感覺就像是過了幾個小時,因為當時看到了這些待援者的驚恐的臉,自己也很擔心是否能成功救援;而瓊斯則稱,救援順利成功,這只是我們工作的一部分,我們的責任就是幫助人們還有社區的安全。

據悉,救援人員跟警方在救出小男孩後,在短時間內也用救生梯將男孩的媽媽救出,2人都沒有受傷;不過這場火災造成公寓受損,真正的起火原因也還需要再做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