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終於認了侵權 同意賠償180億給Apple

▲三星願向蘋果支付高達5.48億的賠償。(圖/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三星和美國蘋果歷時數年的官司有最新進展!三星終於同意針對被指控侵犯蘋果的產品專利權與設計,賠償5億4800萬美元(約台幣180億)的罰款;不過,雖然官司告一段落,但是紛爭仍未結束,因為現在雙方還在吵,蘋果的訴訟費到底是誰要付。

據悉,蘋果在2011年狀告法院,表示三星在沒有經過同意之下,使用了蘋果的部分專利技術,包括雙指的縮放手勢等,官司纏訟數年,三星終於在近日放棄,決定花錢了結這場官司,不過,由於蘋果控告抄襲包裝一項並無成立,因此雖蘋果一開始要求25億美元的賠償金,三星「只」需繳交5億4800萬。

不過,雖然官司看似告一段落,但目前仍有歧議之處,除了訴訟費到底要由哪一方支付外,三星表示雖然同意支付賠償金,但稱要保留若訴訟有其他進展時,追回賠償金的權利,不過蘋果方面則不同意這樣的做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