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辣婦全身痠痛 竟是隆乳矽膠「發霉腐爛」所致

▲美婦女體內矽膠發霉,誘發諸多副作用。(圖/取自wsb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醫美技術日漸進步,隆乳手術早已成為胸部平坦女性的福音。然而美國一名婦女卻因隆乳苦不堪言,產生諸多後遺症,最後就醫才發現,竟是乳房內的矽膠發霉所致。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婦女安妮(Anne Ziegenhorn)2009年接受隆乳手術,但從2011年開始,身體卻不斷出現令人不安的症狀,不僅體重直線上升,視力也逐漸衰退,且全身上下經常痠痛不已,讓她苦不堪言。

安妮期間就診多次,卻始終找不到病因,最後求助乳房手術專家蘇珊(Susan Kolb)才獲得解答。原來安妮乳房內的矽膠早已長滿黴菌,且腐壞程度相當嚴重,蘇珊研判,造成安妮身體不適的原因應該是來自矽膠上的黴菌。安妮如今經過治療,已逐漸康復,她同時呼籲所有女性,隆乳要三思。

報導提到,雖然目前無法得知矽膠腐敗原因,但根據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約20%的隆乳女性,每8至10年便會更換體內填充物;然而時間更長者,誘發疾病的風險也就越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