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擴建地下室蓋健身房 1.7億的百年豪宅GG了...

▲原本想擴建地下室增加健身房等空間,豪宅卻硬生倒塌成廢墟。(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會擴建房子增加活動範圍,然而日前英國一棟價值350萬英鎊(新台幣1億7千萬元)的豪宅卻因擴建地下室硬生倒塌。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Phones4U」前老闆去年買下英國西部一間18世紀豪宅,然而為了增加家庭劇院、健身房等活動空間,近日來替豪宅進行地下室擴建工程。沒想到這棟價值350英鎊的豪宅卻在施工期間突然倒塌,嚇得工人拔腿逃命,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一名目擊者表示,「當時我正坐在車上,突然聽見一聲巨響,從車子後照鏡看到磚瓦與碎片四散,還好當時附近沒有任何人。」負責施工的承包商事後表示,造成房屋倒塌的原因並非擴建所為,「這棟老建築經過多次改建,房屋結構早存有不安全風險。」

事發後,當地居民團體發起「更安全的地下室運動」(Safer Basement Campaign),呼籲政府正視相關問題,並且要求停止所有地下室擴建工程。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音推薦】10多歲「老黃」腫瘤潰爛跛腳 清晨被綁五股收容所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