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大錢隆乳!這件T恤化平地為聖母峰 網友:必敗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神T在此誰敢放肆!有網友於上個月26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部影片,片中可見一名身穿「特製」T恤的女子,對鏡頭抖胸,看似有F罩杯的傲人雙峰,殊不知在她轉身之後,聖母峰瞬間降回平地,原來衣服胸前的圖案藏有玄機。

該T恤透過深邃的線條產生「胸部超大」的錯覺,網友看了會心一笑,紛紛留言「眼睛業障重 ... 順便問一下這T恤哪裡買,必敗款。」、「老闆,來10件~」、「這是施展什麼妖術變成的? 厲害!」、「這招早該公諸於世,拯救世上姐妹於水火之中」、「女人還有何處可信…」、「詐欺吊起來鞭打。」

▼神T恤,帶給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只是一側身就會原形畢露,以下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神T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神T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