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黃珊珊不忘酸朱立倫 宋楚瑜:立法院「姍姍來遲」!

▲黃珊珊競總成立,柯文哲、宋楚瑜同台。(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總統參選人宋楚瑜22日上午參加港湖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總部成立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應邀出席。宋在致詞時表示,大家應該找一位專業並傾聽基層人民聲音的好立委,支持黃珊珊;他也不忘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日前登廣告「對不起,我來晚了」,「我們現在也跟大家說,立法院『姍姍來遲』啊!」

宋楚瑜今日致詞提到,黃珊珊認真,也對市政非常專業,而當時柯文哲參選時詢問推薦副市長人選,自己中意的就是黃珊珊,只是黃還是適合當民意代表,傾聽人民的聲音。

他也說,最近有看到某政黨總統參選人登廣告,叫做「對不起,我來晚了」,「我們現在也跟大家說,立法院『姍姍來遲』啊!」她早就應該到立法院,但姍姍來遲沒關係,他在這段時間為內湖南港鄉親所做的努力,人民都有看見。

另外,柯文哲在現場則維持不上台、不致詞原則,僅致贈黃珊珊「改變成真」中堂,台上則由「分身」郭子乾與宋楚瑜、黃珊珊互動;他會後受訪表示,「改變成真」本來就是選舉口號,要讓這地方改變成真。

針對港湖選情,他指出,黃珊珊已經當第五屆議員,是資深而優秀的民意代表,做了那麼多屆,好壞大家也清楚,其實政治也沒有那麼複雜,就是好的人可以出頭。媒體追問「所以你希望他能出頭?」柯則回「覺得她做得不錯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