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被判25年...搶犯獄中寫信 願捐骨髓救血癌檢察官

▲罹患血癌的福克斯收到一封來自受刑人的信,表示如果檢驗合適的話願意捐贈骨髓。(圖/翻攝自WRAL.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61歲的法官福克斯日前檢查出罹患血癌,於是他在網路上PO文尋找願意捐贈骨髓的人,沒想到卻收到一名受刑人艾斯通的信件,對方在信中提到,「你是當年起訴我25年的地區檢察官,但我對你沒有怨恨,雖然未必是適合的人選但我願意試試。」

根據美國《WRAL.com》報導,61歲的法官福克斯(Carl Fox)今年4月檢驗出罹患血癌,而治療的方法只有骨髓移植,於是他在社群網站上成立專頁,希望能藉此找到有意願捐贈骨髓的善心人士。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沒想到7月的時候,他就收到一封來自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監獄受刑人艾斯通(Charles Ashton)的信,對方在信中提到,「你是當年起訴我25年的地區檢察官,但我對你沒有怨恨,我知道你正在尋找合適的骨髓,雖然我未必是適合的人選但仍願意試試。」

「我很驚訝也很感動。」福克斯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他有充分的理由生我的氣,但他沒有這樣做,反而願意挽救我的生命。」雖然最後艾斯通並沒有符合捐贈資格,但他表示,「我會與他(福克斯)一起禱告,因為這是我喜歡也願意做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