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炸彈教學竟然引爆嬰兒 報復孩子父親攻擊聖戰士

▲IS幾個月前發布一張嬰兒睡在手榴彈和手槍的照片,還附上出生證明,宣稱從小就要接受「聖戰士」訓練。(圖/翻攝自alraqqawi推特/與本文內容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S一個訓練營為了示範如何製作炸彈,竟然把裝置綁在死嬰兒身上,用遙控器引爆,手法極為殘暴。

《每日郵報》13日報導,伊拉克迪亞拉省(Diyala province)安全委員會主席胡森(Sadiq al-Husseini)表示,這個「嬰兒炸彈」是訓練營中的一項課程,用來教成員製作誘餌陷阱。他告訴伊拉克媒體,IS炸死這個嬰兒報復,因為嬰兒的父親曾攻擊許多聖戰士,已經被處死,目前仍不清楚孩子母親的下落,「組織連基本人權都不在乎。」

過去IS就曾多次利用兒童,讓10幾歲的孩子擔任自殺炸彈客,也流出多張孩童身上掛滿槍械、武器的照片,還自稱這是「戰略」的一部分。許多人權團體相當不捨,試圖挽救這些戰火中的年輕生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