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張貼總統提名公告 朱立倫:市長做好做滿

▲李四川(左)與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右)張貼提名公告。(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15日張貼「第14任總統候選人提名登記」公告,民進黨中執會今下午則正式提名黨主席蔡英文角逐總統大位。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與組發會主委蘇俊賓一同張貼,李四川表示,國民黨最快5月底可以產生總統人選。

李四川說,20日起開始領表、連署至5月16日,接著17日、18日辦理登記,最快5月底可以產生人選。不過根據提名登記辦法,如果有超過2人以上參選,6月5日至13日舉行民調,14日公告民調結果;領表時繳納保證金200萬元,黨員連署須有具選舉權黨員1萬5千人以上連署,並繳交作業費700萬元。

參選呼聲高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聯合報》民調僅輸蔡英文8個百分點,朱立倫上午出席新任新北市警察局長胡木源交接典禮,他再度強調「市長工作會做好、做滿」,國民黨做為執政黨還有更多努力空間,爭取更多年輕朋友支持、加入,讓國民黨有機會從谷底翻身。

週刊報導改革國民黨引發不滿,朱立倫說,「改革過程一定會得罪很多人」,要努力做得更圓滿。

▼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圖/記者賴映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