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正妹出門遛狗 遭天外飛來冰柱擊中身亡

▲俄羅斯正妹艾蓮娜,日前不幸被冰柱砸傷後不治,年僅20歲便香消玉殞。(圖/翻攝自The Seberian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實在是太可怕了!身在台灣的民眾,可能無法想像融雪之際,每天走在路上要提心吊膽、擔心一個不小心很有可能就會被冰柱砸傷或砸死的感覺。俄羅斯一名正值花樣年華、年僅20歲的妙齡正妹艾蓮娜(Tatyana Igonina),日前走在路上,竟遭到公寓的融化冰柱,從14樓掉下擊中,最後不幸身亡。

艾蓮娜當時和愛犬一同在路上散步,突然間,公寓上的冰柱就這樣不斷融化並迅速落下,她完全來不及閃躲,被冰柱擊中;她的母親與醫生隨後趕到,但冰柱融化的速度實在是太快,兩人也差一點被打到。調查人員到場後,也無法立即處理,待人員將樓上的冰柱清除乾淨後,才能夠進行勘查,並將屍體抬出。

據悉,俄羅斯每年春天經常發生冰柱砸傷或砸死人的事件,據統計,每年聖彼得堡平均會有150人遭冰柱砸傷、5人因此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