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離譜!廣東小六童偷開車 買奶茶載麻吉兜風

▲廣東佛山一名小六學生,竟自行開車上街買奶茶。(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佛山市一名實際年齡為14歲的小六生,竟然自己開車出門買奶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甚至帶著兩名友人同行。同行友人將開車的影片傳上網後,引起大批網友瘋狂討論。

該名小六生向當地公安供稱,自己的爸爸是貨車司機,媽媽則在外地打零工,之前爸爸有教過他踩離合器、換檔;對汽車相當有興趣的他,也會自己摸索練習。該少年日前打算到住家附近的飲料店買奶茶喝,懶得走路之下,靈機一動拿了車鑰匙開車到飲料店。

隨後抵達飲料店的他,買完奶茶後遇到了兩名友人,在他們的起鬨下,該少年開著車子載他們兩個在附近兜風,友人期間將他開車的「英姿」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沒想到竟真的引起廣大的關注,還引來警方的「關心」。

當地警方表示,由於該名少年未成年,駕車時沒有造成意外,且過去也未曾有不良記錄,因此免予處罰;但已經好好的提醒監護人要嚴加管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