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朱立倫不急?黨員投書:別做敗選黨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2016總統大選的規劃到底為何?至今他仍不肯鬆口。有身為國民黨員的美國公共政策博士投書平面媒體,提到國民黨目前連總統候選人提名作業都沒有時間表,並提醒朱要盡快迎戰蔡英文,別再搞政治宮廷戲,避免因為精算而成為「敗選黨魁」

這位署名邱冠斌的國民黨員,是國民黨五六七聯盟成員,畢業於美國馬里蘭大學公共政策博士班,在自由時報16日的讀者投書版面中,他以「朱主席,請別再個人算計!」為標題,撰文質疑朱立倫,看似風光的香港、新加坡行程,是否真的有取得「籌碼」?還是僅在浪費準備總統大選的時間?

邱冠斌舉例,以2008年馬英九的浩大聲勢,也是提早2年前開始,現在民進黨的蔡英文更是在2012年敗選後就積極佈署,但國民黨至今仍無進展,連總統候選人提名作業時間表都無法產生,但朱立倫卻醉心於「朱習會」,對於時間不斷流逝,讓小黨員憂心如焚。

邱冠斌也提出許多疑問,包括朱立倫的香港行,為何要做第一個踏入「一國兩制」樣板特區香港的國民黨主席?這樣的行為是否代表朱立倫對「一國兩制」的某種表態?還有朱立倫的岳父說「超越九二共識,邁入政治談判」的用意到底為何?

最後邱冠斌還是語重心長地提醒朱立倫,時間不等人,民進黨對2016大選非常積極,但「朱主席卻仍在精算自己的政治前途,玩弄政治宮廷戲。」文末更質疑朱,難道是在為2016之後當個「在野黨魁」做準備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