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趙藤雄等於十個葉世文!北市府4點回應遠雄

▲大巨蛋BOT案重新議約,柯文哲在會上告訴趙藤雄:「時代不一樣,一個趙藤雄等於十個葉世文!」(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21日晚間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決議對大巨蛋重新議約將在年底完工。市政顧問洪智坤會後接受採訪表示,柯文哲在會議上向趙藤雄說,「時代不一樣,一個趙藤雄等於十個葉世文。」網友看到後都回應表示,「辛苦市長了但還有下回合,請繼續為台北把關!」

台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會後表示,一開始雙方的討論沒有交集,柯文哲才會臉色鐵青先離席,回到辦公室針對遠雄的請求事項進行了解,經過三十分閱讀完得到結論後就回到會議室,正面針對遠雄提出的事項進行回覆。

對此,市政顧問洪智坤在協商會議結束臉書發文表示,台北市府和遠雄公司已經針對大巨蛋BOT案重新議約,本日金句就是市長柯文哲對趙藤雄說,「我告訴你,時代不一樣了,一個趙藤雄等於十個葉世文,這就是現在社會觀感!」

▲遠雄承諾將在今年年底完工大巨蛋。(圖/記者陳明仁攝)

洪智坤還補充,今天的會議不是來聽遠雄的心路歷程,最重要的是如何讓公務員依法行政,並且保障市民權益,重新回到公平正義之上。此外,台北市府也對遠雄請求事項(註一)給予回應 。

而對於柯文哲迅速處理大巨蛋BOT案,大部分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就是要硬起來別人才會怕,柯P讚啦;但也有部分人表示,協商是一回事,實際動工又是一回事,希望不要又是雷聲大雨點小就好!

註一:台北市回應遠雄事項:

(一)、遠雄必須依照市府公布移樹SOP,針對光復南路、忠孝東路進行移樹作業。
(二)、地下連通道修改成新設計圖,必須和護樹團體以及國父紀念館進行協調。
(三)、捷運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及「通風井」移設連通案因工程緊迫,遠雄必須提出細部規劃,並由市府協助解決。
(四)、遠雄承諾大巨蛋將在今年年底前完工,市政府將盡力協助。

▼柯P新政大巨蛋協商進入B階段(圖/翻攝自柯P新政進度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