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讓趙藤雄空等20分鐘 柯文哲:因為跟黃大洲吃飯


▲趙藤雄避開媒體,選擇走樓梯。(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瀞瑩、徐珍翔/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21日晚間會面,原訂八點半會面,趙藤雄遲到三分鐘,在遠雄副總蔡宗易的陪同下進入會議室,柯文哲則派出秘書蔡璧如接待。


▲柯文哲遲到近二十分鐘。(圖/記者陳明仁攝)

趙藤雄刻意避開媒體,先搭電梯到12樓,再走樓梯下11樓會議室。不過,柯文哲卻遲到近二十分鐘後才抵達,對於媒體詢問怎麼會遲到?柯文哲笑說,因為剛剛跟前市長黃大洲一起吃飯。

兩人會談短短十多分鐘後,柯文哲在兩名隨扈的陪同下,臉色鐵青離開會議室,轉頭走進市長室,只剩趙藤雄單獨在會議室中,副市長鄧家基則在晚間9點24分步出會議室,走進市長室。

▼會談十多分鐘後,柯文哲臉色鐵青走出會議室。(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