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廢忠孝西公車專用道 網友:拜託佳龍拆台中BR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決議,將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而且「愈快愈好」,預計上任後100天內完成。消息一出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大讚,這是柯P送給市民最大的聖誕禮物;也有人表示,可以連任了;另有網友直呼,拜託佳龍拆台中BRT。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是在總統馬英九時任台北市長時,斥資3340萬元興建,不料2006年6月完工後,因率先通車的羅斯福路公車專用道飽受批評,該公車道的啟用因而喊卡,後來台北市長郝龍斌上任8年來遲遲未拆,變成一個只能作為分流之用的大型路障,在尖峰時段更是阻礙雙北民眾通勤。

柯文哲在選前曾說,上任第一天就要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日前與郝龍斌會面後,說法轉趨保守,表示要研究資料後才能做決定,引發正反兩極的評價。柯P今天上午找來新任交通局長鍾慧諭做專案報告,會後表示經過專業數據與充分溝通,最後決定拆除。

柯P確定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後,網友認為,送給台北市民最大的聖誕禮物;也有人表示,他都還沒上任,感覺做的事比16年來都還要多;還有網友表示,台中的BRT就是下一個;更有人點名敦化南北路自行車道和仁愛圓環也應該要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