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人人皆土豪 9成iPhone用戶買最便宜的16G版

▲電信三雄開賣 iPhone 6、iPhone 6 Plus資料畫面。(圖/記者洪聖壹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我們都是果粉。自從有了iOS 8,就分成了『沒空間更新的16G窮狗』和『果粉』兩個階級。」這是作家馬伯庸先前吐槽蘋果,在升級成iOS 8作業系統後,16G版本的iPhone空間根本不夠用,然而調查指出,英國卻還有高達91%的iPhone用戶,都是使用16G的版本。

根據ifanr網站報導,當時不少果粉為了騰出空間升級iOS 8,被迫刪除大量照片、影片或應用程式。IceCream相機應用程式開發商,就詢問了英國運營商Telefonica/O2,發現英國竟然有高達91%的iPhone使用者,仍購買16G的版本。

▲馬伯庸吐槽蘋果iOS 8。(圖/翻攝自馬伯庸微博

但蘋果在新一代的iPhone 6與iPhone 6 Plus手機中,卻直接跳過32G版本,在16G入門款後,就是64G的進階款和128G的土豪款,逼得消費者不得不購買更貴的64G版。

事實上,16G的iPhone在一開始仍算夠用,只是隨著照片越存越多,系統和應用程式也越大時,就變得捉襟見肘了。IceCream調查還發現,目前有8%的用戶反映,他們需要每天清理空間;12%的使用者需要1周清1次;22%的人至少在1個月內,得為新東西騰出存儲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