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中跑馬燈賀柯P當選 鄉民推爆:不能讓建中一直囂張

▲竹中跑馬燈秀出恭賀柯文哲選台北市長字樣。(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最後以85萬餘票,大勝對手連勝文近25萬票。一名同樣就讀新竹中學的鄉民,1日在PTT貼出學校在跑馬燈,打上恭賀字樣的照片,並表示「學長我以你為榮」,立刻被網友推爆。

▲▼柯文哲日前穿竹中制服現身制服日活動。

「賀!本校柯文哲校友當選台北市長」,畢業於竹中的柯文哲,前晚高票當選台北市長,讓母校也與有榮焉,特地在大門口的跑馬燈打上祝賀詞。PTT鄉民「applp741」今天將照片PO上八卦版後,隨即有人大讚真正的傑出校友,連五院追殺都無視;也有網友表示,這不是捐錢的,是真的!還有人認為,有啥關係!不能讓建中一直囂張;另有人呼籲校方,快把柯P列入傑出校友

雖然柯文哲尚未被正式列入傑出校友的行列,不過竹中校友會對他的選情一直都很關注,在投票當晚8時54分,校友會官網還特別勘出一則柯P當選台北市長的訊息,內容不只提到他以顯著差距的票數,擊敗對手連勝文,還談到柯就讀竹中期間,成績極為優異,在台大醫院服務時,更是一位盡心負責的醫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