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籬競選廣告被拆 陳明義嗆清潔工:讓你們掃個夠!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明義因不滿競選廣告被拆,竟怒嗆清潔人員,「讓你們掃地掃個夠。」(圖/翻攝自《TVBS》)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明義因不滿選舉布條被環保局人員拆除,竟然當場爆粗口大罵清潔人員,甚至嗆他們「我讓你們掃地掃個夠」。對此,新北市環保局人員表示,圍籬上面是公家土地,依規定都是不能掛競選廣告,且都有提前1日通知候選人,希望他不要為難第一線清潔人員。

環保局在13日接獲檢舉,在五股中興路和成泰路交叉口上圍籬有候選人違規掛競選廣告,於是通知候選人辦事處需在1日內拆除。但辦公室完全不理會告知,於是環保局14日就讓清潔隊員直接拆除。

沒想到陳明義接獲通知後前往現場,當場就對清潔隊員開罵,並大嗆「你們這樣搞沒關係,我會讓你們掃地掃個夠,對你們公務人員尊重你們當隨便。」甚至清潔人員打算離開現場時,他還叫他們不准走,並打電話給副市長試圖釐清是誰的責任。對此,陳明義在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並不是這個意思,他說五股還有滿街的垃圾、狗屎,既然清潔人員要這麼認真,那就去把它做好。

而新北市環保局人員則表示,清潔人員都是依照規定進行拆除,並無不妥,且都有事先通知候選,希望他們不要為難第一線的清潔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