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昔日遛鳥俠李昆霖變衝動哥 「柯P選贏了」飲料免費喝

▲ 柯文哲「選贏了」大方送,雞排、飲料免費吃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家複合式餐廳29日晚間在開票後,在臉書預告30日飲料全部免費,因為老闆支持的柯文哲贏了,這老闆還小有名氣,就是曾赤膊披國旗裸奔的遛鳥博士李昆霖,像他這樣的「衝動哥」還不只1位,昨晚在台北士林也有鄉民買了100份雞排免費送,慶賀柯文哲當選。

九合一大選,綠營橫掃各縣市,藍軍大敗,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也以85萬3983票,得票率57.16%,24多萬票之差擊敗國民黨對手連勝文,奪下台北市長寶座,選舉過後,幾家歡樂幾家愁,但還真有人開心到免費大放送。

▼ 昔日遛鳥俠變衝動哥,「選贏了」飲料免費喝。

高雄一間書店結合餐飲的複合式餐廳,29日晚間開票結束後,就在臉書上預告,台灣人民追求的信仰贏了,30日這一天全部飲料免費,再附上1張柯文哲曾經來到店裡的照片,老闆挺誰不言而喻,一大早真有人為此而來,1位民眾表示,「早上就衝了,我們還沒9點就到了。」

店員送上水果茶,水果都快滿出來的飲品一上桌,小朋友迫不及待直說「好喝!」肯定滋味與眾不同,因為這一杯免費。店員黃小姐表示,「就是聽到柯P當選,(老闆)就很興奮,原本內閱的話要點低銷,那變成今天所有的話,免低銷,飲料也是免費這樣。」

這位相當衝動的老闆,其實來頭不小,一張張披著國旗的赤裸照,還曾經和作家九把刀一起入鏡,本身有化工背景號稱「遛鳥博士」,自行研發的面膜,還因為餿水油事件被義大利退貨成了受害者之一。

▼ 祭品文係金ㄟ!鄉民士林送100份雞排:敬偉大台北市民。(圖/翻攝批踢踢)

這次選舉後,李昆霖人不在店裡,只因為太開心,就用電話轉告員工免費的消息。但因為太突然,店內材料準備不及,本來的飲料全部免費,改成咖啡與冰可可歐蕾半價,員工還私下稱老闆「衝動哥」。

一樣嗨到請客的不只一人,29日台北士林一群人排隊領免費雞排,慶賀柯文哲當選,熱情的鄉民即使不是台北市民,自費買了100份雞排大方送。南北都有熱情的支持者用自己的方式慶祝,有好康免費吃喝,消費者自然不會拒絕,但也有人私下表示,歡迎老闆開心請客,但如果免費的選項更多的話,他們會更開心。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來了!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