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柯文哲改變成真 柯P年輕選票非空氣 

▲由於有支持者贊助直升機空拍,現場群眾齊向鏡頭比出柯文哲的競選號次。(圖/記者陳明仁攝)

▲「夢想希望Let’s Go,健康快樂齊步走」活動。(影/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2日上午舉辦「夢想希望Let’s Go!」健走活動,現場參與群眾遍布各年齡層,其中又以年輕族群居多,甚至有相當多對年輕父母帶著孩子共襄盛舉;《ETtoday》記者實地訪問多位出社會的年輕人,分享支持柯文哲的原因,以及期待柯能解決甚麼問題。

▼阮小姐(25歲)、蔡小姐(25歲),社福業(圖/記者劉康彥攝)

相對於柯文哲的政見,我們認為連勝文提的有些不具體,譬如柯不只是聚焦在「建設」,也有刺青、街舞等文創領域,但連勝文談台北經濟、房地產,感覺資源都集中在企業家身上,一般民眾無法感受到改變。

至於今天走完全程雖然很累,但看到那麼多人出來健走,表態支持柯文哲,可以感受到大家真的想要更好的未來,如果柯文哲順利當選市長,希望他能首要解決路平、房價問題。

▼馮先生(30歲),公務員(圖/記者劉康彥攝)

支持柯P的原因,是希望透過改變台北市長的人選,進而改變台灣的政治形態;至於柯文哲與連勝文的差別,我認為從上次政見發表會,就發現柯文哲在各方面都有內涵與想法,但連勝文都一樣的話,沒有太多政見。

▼徐先生(30歲),資訊業(圖/記者劉康彥攝)

我們雖然來自新竹,但從選戰一開始就相當篤定支持柯文哲,因為他有做事能力,可以保障我們的下一代有更好的生活,如果他當選市長,希望他能替市民抑制房價,讓大家買得起房子,同時讓台北更有競爭力,包括透過觀光、改進硬體設施等方式;我們今天還特地約了高中、大學同學一起來走,順便辦同學會。

王先生(30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我們剛好住在這邊,支持柯文哲是因為覺得他代表一股新的力量,平常也有在關心柯文哲提出的幼兒政策,我們覺得台灣需要改變、脫離藍綠泥淖。

▼許多父母帶著小朋友共同參與健走。(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