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每票5千元發秀林鄉民 國民黨部主任涉賄收押

▲法務部今年8月推出反賄選宣導影片。(圖/翻攝自103年度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反賄選宣導影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秀林鄉黨部主任曾美英,涉嫌以1000元到5000元不等現金,要求具有投票權的鄉民支持候選人黃輝寶,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花蓮地檢署接獲檢舉,曾美英以以每票或每戶1000元到5000元不等現金,替秀林鄉長候選人黃輝寶行賄買票,日前傳喚陳姓受賄投票權人等11人到案,有人坦承收到現金,並繳回不法所得共6000元。花蓮地檢署主任許建榮表示,曾美英被拘提到案後,否認發放現金要求民眾支持黨籍候選人,但言談避重就輕,考量還有共犯尚未到案,擔心有串供之虞,由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據了解,秀林鄉先前才傳出鄉民代表王金福涉嫌賄選,以每票500至1000元不等金額向選民行賄,裁定10萬元交保候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