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仿賈伯斯談政見 馬英九讚:真的不一樣了

▲連勝文、馬英九同台造勢。(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映秀、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團隊,6日由執行總幹事蔡正元舉辦「團結勝選晚會」,主角連勝文仿照已故蘋果執行長賈伯斯,戴上耳掛式麥克風,賣力向台下8千民眾說明政見。黨主席馬英九稱讚連勝文跟半年前相比「真的不一樣」,呼籲選民支持連,延續他與郝龍斌執政成績。

連勝文登台引起台下一陣歡呼,連勝文問候台下的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等人,重申選舉最重要目的是帶動社會正面能量,上天既然給了他一條命,就要為國家做一點事。連勝文以食品安全開頭,延伸到都更、婦女政見,也針對晚會現場的南港、內湖區提出「台北新都心」,爭取選民支持。(下圖/記者黃克翔攝)

雖然耳掛式麥克風數度中斷,連勝文換上麥克風表示,內湖科技園區、南港軟體園區發展,加上南港三鐵共構等優勢,港湖區有成為台北新都心的條件,提出南港小坪數老舊住宅免捐地3成、興建客家義民文化會館等政見,同時希望上任後拆除內湖垃圾山,將港湖打造為更怡居的地方。

▲馬英九進場與民眾熱情握手。(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英九上台後,台下傳出民眾高喊「馬英九我愛你」,馬英九熱情回應「我也愛你!」他在致詞時提到,聽完連勝文的政見發表,感覺跟半年前很不一樣,他向在場支持者強調,希望票投連勝文,才能讓自己與郝龍斌16年來在台北市的執政成績延續,並將建設成果交給信得過的人。

此外,馬英九提到自己擔任台北市長時,國民黨重新執政近的七年以來,中央政府補助台北市的預算,對比民進黨執政八年成長了9%,他認為,台北市要繼續發展,需要一位市政經理人、市政CEO,連勝文就是最適合的人選。

最後馬英九牽起連勝文、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郝龍斌、副總統吳敦義等人雙手,喊出「市長選勝文、台北一定能」,台下則高喊「凍蒜」,營造國民黨大團結氣勢,並替台下的國民黨及新黨議員、里長候選人加油。(上圖/記者黃克翔攝)

►►►更多連勝文團結勝選大會精彩照片,快看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