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檢進台大查MG149 陳佩琪:他會不會今天就不再回家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的憂慮。(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日前指控,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在台大醫院透過MG149帳戶,進行洗錢、逃漏稅,台北地檢署25日前往台大醫院調查,除了約談葉克膜小組組長蔡壁如,並帶回相關資料。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非常害怕先生今天回不了家。

陳佩琪昨晚在臉書上發文,提及她在醫院門診中,有人打電話通知她檢調採取行動,由於忙著看診,沒辦法第一時間了解情況,只能熬到下診後再說,「但已不由得的背脊一陣涼意襲來。」

這件事讓陳佩琪回想起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的下午,她也是忙著看診,忽然接到一通焦急的電話,有人通知柯文哲被監察院彈劾。「我雖然臉色鐵青,但仍極力抑制情緒,堅持下診後再了解狀況。」

陳佩琪說,「今天同樣的事又再重演了」,最近每天幫先生準備早餐,看著先生出門,「心裡常在想,他會不會今天就不再回家了?」她接著說,柯文哲貢獻醫界近30年,棄醫從政後卻紛擾不斷,她對先生的行事風格與廉潔誠信有百分百的信心,但最近似乎有甚麼東西讓她極度害怕、對什麼東西極度沒信心,「現在看著先生走出家門的身影,我心裡常想,這是不是我們最後一次在家說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