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消住宅半夜惡火 一家6口3傷、女兒命危

▲楊姓義消的女兒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緊為她實施急救。(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東森記者孫宗榮/新竹報導

新竹市西大路4日凌晨兩點多傳出火警,起火地點是一棟4樓的透天厝,警消趕到現場赫然發現,屋主居然是新竹消防局第二大隊的楊姓義消,一家六口陸續被救出,但是二女兒卻因為逃生不及被嚴重嗆傷,加上身上有大面積灼傷,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急救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4樓透天厝的2樓後側和3樓都竄出濃濃黑煙和火舌,屋主倆夫妻和2個兒子分別在3、4樓的陽台求救,仔細一看發現,身陷危險的竟然是自己的弟兄楊姓義消,消防隊員趕緊用雲梯車和長梯將人救下來。

除了第一時間即時逃出家門的屋主弟弟,受困的4人陸續獲救,但是楊姓屋主的二女兒卻逃生不及,倒在3樓後側的樓梯口,被救出時身上有50%的灼傷,失去意識也沒有呼吸心跳。看著女兒被抬上救護車的楊姓屋主一臉無助,他在當地擔任義消協助救火工作已經將近20年,萬萬想不到這次竟然是自己家發生火警。

警消表示,屋主一家人住在3、4樓,1樓租給電器行,2樓後方是倉庫,裡面堆放許多電器和雜物,警消懷疑可能就是起火點,但真正的火災發生原因還有待近一步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