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13日是否停班停課 台南晚間9時宣布

▲台南停班課太慢宣布,賴清德視察災情有民眾不滿!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中央氣象局12日對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發布超大豪雨特報,台南市政府表示,晚間9時將宣布13日(週三)是否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最新消息:13日凌晨5點前宣布)

台南市長賴清德下午在臉書表示,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仍持續一級開設,下午4時舉行工作會議,根據氣象局最新氣象預報,晚間在沿海地區12小時累積降雨仍可能達200毫米,應嚴防暴雨,尤其沿海區域須注意滿潮的狀況。由於受西南氣流影響,對流雲系發育快速,後續須持續觀察強度,注意局部強降雨的可能。

賴清德臉書上指出,至下午4時為止,市內有13個區域排水達滿水位,各區積水情形已陸續消退。為維護民眾安全,疏散撤離包括6區85人,協助脫困7區8處,午後則陸續返家。為維護交通安全,到下午4時為止,有11座橋梁、37個路段因積水而封閉中,最新應變訊息請參見:http://disaster.tainan.gov.tw/disas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