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保險套掐死前女友 被害家屬斥男大生先劈腿還糾纏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發生江姓男大學生殺死前女友命案,檢方12日進行解剖,男大生供稱是用手勒住對方脖子,直到被害人倒地抽搐後,他就離開,檢警要查明死因,同時了解是預謀殺人還是臨時起意;死者的家屬則痛批,凶嫌明明自己先劈腿而和女學生分手,卻又不時回頭來糾纏,實在是太可惡。

江姓男大學生殺死鄭姓前女友,上午檢察官會同法醫解剖,女方家屬坐在解剖室外相當難過,想知道真正死因。檢方證實鄭女致命傷是咽喉部左側肌肉底層出血,與江男供詞吻合。

警方調查,鄭姓女學生設籍嘉義縣鹿草鄉,因就讀高職在嘉義市一棟透天民宅租屋,死者與就讀技術學院進修部的20歲江姓男子,原本是男女朋友,2人於1年多前分手,江男偶而會找鄭女聊天。

10日晚間8點30分,江男又來找前女友聊天,在廁所的垃圾桶發現有使用過的保險套,江男生氣怒問死者說這是什麼東西,死者回答他是跟其他男子發生了性行為,兩人就發生了口角、拉扯,一時氣憤就用徒手掐住死者脖子,死者當場死亡。

從男大生臉書上追溯,早在1月21日就寫下3年多的愛情,比不上認識幾個月的感情,真的好難釋懷,只好用沈默來表達我的憤怒;另外,在1月4日也抒發情緒,表示在愛情裡,最大的致命傷就是欺騙,等妳學會了坦白,再來跟我說愛,看得出對前女友還存有感情。

江姓男大生殺了人,他的母親幫忙說話,表示先生在中國經商,兒子他很乖,個性木訥,也很後悔一時殺人;但死者家屬痛批,當初是男大生要求分手,之後鄭女交了其他男友,江男又回過頭來要求復合。

江姓男大生闖禍後,竟躲回嘉義縣太保市家裡,之後良心發現才由家人陪同向警方自首,經嘉義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但未禁見。由於死者身上出現屍斑,而案發到自首時間只有5個小時,怎麼會出現屍斑,警方懷疑江姓男大生避重就輕,將再追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