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高雄到三更半夜 蔡依林透過管碧玲捐款200萬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高雄發生嚴重氣爆意外,造成28死、305人受傷,民進黨立委管碧玲4日在臉書PO出2張百萬支票,談到這是天后蔡依林經紀人,透過她轉交高市府的捐款。管也大讚Jolin在1日關心高雄到三更半夜,又急著讓這筆錢到位,真的謝謝對方。

▲蔡依林透過管碧玲轉交200萬捐款。(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管碧玲指出,蔡依林的經紀人是在1日晚上11點30分致電給她,談到Jolin很想幫忙高雄,希望捐款協助,但因為蔡很關心殉職的警消和災民,最後對方在2日凌晨2時回報,Jolin決定各捐100萬元,並允諾上班日就會請公司完成會計作業。

管碧玲表示,果然今天蔡依林的捐款順利到位,而且還特別開成2張。面對Jolin熱騰騰的愛心,管談到,自己正趕4點30分的高鐵,要親自將支票送到防災中心給社會局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