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挺吳寶春 管碧玲質疑:一個聲明,兩人同表?

▲▼立委管碧玲。(圖/記者潘永鴻攝)

▲立委管碧玲。(圖/記者潘永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10日在臉書粉專發表聲明,提及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還稱自己生於「中國台灣」,引發爭議。準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和吳寶春一同召開記者會,替對方緩頰「麵包師傅就是麵包師傅」。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對此砲轟,「韓總出來是哪齣」,「一個聲明,兩人同表!」

吳寶春在11日記者會上提到,「非常感謝市長來支持我的專業,我是一個專業的麵包師傅,麵包的世界裡面很單純也很快樂,我很喜歡也很享受用麵包跟大家交朋友,很榮幸很多年輕人因為我而願意進到這個行業,我有責任為年輕人創造更大市場,最後,吳寶春還是吳寶春,我就是一個很單純的麵包師傅。」

韓國瑜則說,「吳寶春師傅定義的相當清楚,專業麵包師傅就是麵包師傅」,其實裡頭已經很有大的意涵,過度的政治問題對他,都超過吳寶春能夠理解的世界,所以韓國瑜呼籲讓吳寶春未來能夠繼續在麵包世界展現專業跟找尋快樂。

針對韓國瑜替吳寶春緩頰,管碧玲在記者會結束後立刻PO文稱,韓國瑜把吳寶春「烙印更深了」,這場記者會比聲明更驚悚。管碧玲提出4點質疑,分別是「中國要你們合演的嗎?」、「韓總主動來吃他的?」、「吳寶春請鬼開藥單的?」、「兩人合作無間,演給韓粉和陸客看的?」直呼這太驚悚。

管碧玲表示,「吳寶春請韓國瑜來確認:吳寶春的聲明是一種理念的表述,韓總的理念和他一樣!這就烙印了啊!和韓總出來是哪齣啊?叫韓粉、陸客努力買麵包嗎?一個聲明,兩人同表!出來吞給我們看,十分驚悚!」事隔25分鐘,管碧玲再於臉書上發文「如果這次我們真的大肆呼籲同情原諒吳寶春,那麼,不去投降賺大錢的都是豬頭?!」

▼管碧玲評論吳寶春事件。(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管碧玲評論吳寶春事件。(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管碧玲評論吳寶春事件。(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