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幫我把女兒的管子拿掉? 最洋蔥的PS懇求

▲蘇菲亞的照片原圖。(圖/取自imgur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跪求PS大神幫我……」網路上通常發出這樣的懇求,根本意圖使人發笑,因為PS大神們都會盡可能賜予kuso的PS圖。然而,最近美國一位悲傷的父親發出的懇求,卻是好大一顆洋蔥,PS大神們的回覆,讓人感受滿滿的善意。

這位悲傷的父親是住在俄亥俄州的納森(Nathen Steffel),他在社群網站Reddit上寫道,「經過長時間在兒童醫院的奮戰,我的女兒最近還是過世了,由於她一生都待在醫院,我們從來沒有一張她沒有插管的照片。有人可以幫忙移除照片上的管子嗎?

納森的女兒蘇菲亞(Sophia)只在世間待了6個星期。接下來,納森收到無數張Photoshop處理過的照片和素描。

▲ChangingYang的PS作品。(圖/取自imgur

▲funkybrewster的PS作品。(圖/取自imgur

▲izzyzzi 的PS作品。(圖/取自imgur

納森在Reddit透露,蘇菲亞的肝臟上有血管瘤,她生前一直待在醫院等候肝臟移植,但是還沒有等到肝臟,就不治了。而其實,納森和太太從早期的超音波影像就知道女兒的情況,但不知道有這麼糟糕。

納森說,蘇菲亞從俄亥俄州哥倫布的全國兒童醫院(Nationwide Children’s Hospital)轉到辛辛那提兒童醫院醫學中心(Cincinnati Children’s Hospital Medical Center),就是因為後者的肝臟移植專家多。他接受BuzzFeed訪問時說,「我只想能得到一張高品質的照片,很驚訝有那麼多迴響,我們現在有好多漂亮的照片。」

納森說「我們會把最喜歡的照片和素描掛在家裡,另外還有一些藝術家實在太好了,他們用郵寄的方式把作品寄給我們。起初看到有這麼多的回應,我甚至來不及瀏覽,我熬夜到凌晨3點,一一回覆有類似經歷的人。我很欣慰這件事和她的照片能感動許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