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爸調情老師!女兒回條寫「你豬豬」 人妻出差回來超火

▲寫字,辦公,獨處,寫作,筆記,工作。(圖/pixabay)

▲女兒學校要辦同學會,老爸竟因為字太醜,在回條上寫上「你豬豬」調情老師。(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字寫太醜可能會鬧笑話!一名爸爸在PTT上分享他最近發生的糗事,前一陣子老婆不在家,偏偏女兒學校要舉辦同樂會,每個人都要準備一道菜,他只好先寫上「你猜猜」,等老婆回家再討論,沒想到幾天後老師寄通知單來,女兒當天要準備的菜竟然寫著「你豬豬」,網友看了忍不住調侃他,「是在跟老師調情啊」。

這名爸爸在PTT的笨版上貼文,「前幾個禮拜孩子媽出差,我父代母職一個禮拜。有天晚上姐姐拿了張回條要我簽,說是同樂會,要請家長準備一道餐點,那時沒想法就先把菜名填『你猜猜』,之後再想要出什麼菜。」看似萬無一失的做法,卻因為他寫的字太醜出了差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樂會快到了,老師傳了一張每位同學要準備的餐點清單給家長,他老婆一看差點吐血,「你自己看老師傳的照片,上面有大家的菜名。你說,你豬豬是要我怎麼準備啦!」只好趕快傳訊息跟老師說女兒的菜名要換奶酪。

▲傻爸字太醜,女兒同樂會竟幫她準備「你豬豬」。(圖/翻攝自PTT)

▲老師傳同學們的餐點清單來,他寫的「你猜猜」變成超曖昧的「你豬豬」。(圖/翻攝自PTT)

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都笑翻了,直呼「你豬豬」真的太搞笑,「你豬豬感覺很可愛,說不定孩子們都很期待呢」、「你才豬豬,你全家都豬豬」、「你豬豬感覺很新潮啊」、「哈哈哈!爸爸真夠笨,怎麼寫的」、「老師原本很期待神秘的你豬豬料理耶」、「原來在跟老師調情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