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模正妹穿比基尼露出糞袋 網友大讚支持勇氣!

▲罹患克隆氏症的貝瑟妮(Bethany Townsend)現在有信心重拾模特兒的工作。(圖/取自臉書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英國伍斯特(Worcester)23歲的棕髮美女貝瑟妮(Bethany Townsend)是一名化妝師,曾經當過模特兒。日前她在臉書PO了一張自己的比基尼照片,獲得19萬個讚、超過1萬則留言,這讓她非常有信心,要重新展開專職模特兒的生涯

因為這不是一般的比基尼照片,照片裡的貝瑟妮露出了結腸造瘻袋(colostomy bag,糞袋),她說,「我根本沒想到迴響這麼好。我很高興,這讓更多人認識克隆氏症。」

克隆氏症(Crohn's disease)又稱克羅恩病,這種炎症性胃腸病,會影響患者消化、吸收和排便的能力。患者的結腸、小腸或胃部因為發炎、充血或淋巴腫脹,造成腹瀉、抽筋、作嘔、糞便出血,甚至食慾不振、體重下降等症狀,初期可用藥物治療,嚴重則要切除部分腸子、在腹部做造口手術(結腸造口術),即以人工造口排便。

貝瑟妮3歲時就罹患克隆氏症,2010年因腸破裂而生命堪虞,當她從手術後甦醒,就發現自己身上多了2個造瘻袋。

貝瑟妮說,她的丈夫伊恩(Ian,33歲)看到她的造瘻袋時,眼睛都沒眨一下,「讓我覺得自己反應過度」。伊恩以言語和行動證明,貝瑟妮「這個人」比「糞袋」重要得多了,「他常常鼓勵我,讓我覺得自己很正。」

在丈夫的鼓勵下,貝瑟妮到墨西哥度假時,決定穿上比基尼,「剛開始我很緊張,擔心其他人會盯著看,但後來我意識到,結腸造瘻袋不是我,或者為我是誰下定義。」

她先在Instagram和Facebook貼上幾張自己穿比基尼的照片,「原本只有我的朋友可以看到。但我看見和我一樣有糞袋的女孩,也不吝在網路上秀照片,我想為什麼不呢?我決定與克隆氏症和結腸炎的臉書專頁聯繫,看他們是否願意讓我PO照片在他們的網頁上,我把照片和訊息傳給他們,結果就在那裡熱傳開來。」貝瑟妮說,「我現在知道,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我不會被克隆氏控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