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犯路上熊抱襲胸正妹 警局內「同一招」再攻護理師

▲吸毒犯尤男在衛福部台北醫院襲胸路人,被帶到警局又對護理師重施故技。(圖/取自樹林區公所網站)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尤姓吸毒犯,20日在衛福部台北醫院遊蕩,於院內便利商店對一名25歲正妹熊抱襲胸,被帶回警局調查,不料在抽血時候,居然二度伸出鹹豬手,又對26歲女護理師從後熊抱襲胸。尤男向警方強調,自己吸毒、神智不清,因為「她們的乳房好軟,看了就想摸」所以犯案;警方21日依毒品及性騷擾罪嫌移送尤男。

尤姓男子33歲,是毒品通緝犯,20日下午4時左右遊蕩至新莊區衛福部台北醫院,於院內便利商店對妙齡陳姓女子見色起意,下手熊抱襲胸,隨後快步離去。一名熱心路人尾隨跟蹤並報警,讓警方順利逮到尤男。

尤男被帶回警局後,身上帶著的1.34公克安非他命被起出,警方依程序通知潘姓女護理師前來抽血檢驗,尤男竟然趁警方為他解開手銬、讓他到廁所採尿之機會,再度對潘女熊抱襲胸。潘女直斥「噁心」,哭著完成抽血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