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選過台北市長!名醫「性騷女大生」貼臉襲胸 無罪逆轉判5月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耳鼻喉科名醫李宏信遭女大生指控利用換藥機會性騷擾,不但強吻、強抱還襲胸。雙方事後和解,台北地方法院判決李男無罪;女大生不服上訴。高等法院認為,被害人被診斷出有創傷症候群,因此依利用醫療機會猥褻罪逆轉改判李宏信5個月有期徒刑。

▲名醫強吻女大生還對少女伸狼爪 遭起訴(圖/翻攝自李宏信醫師網)

▲名醫強吻女大生,二審逆轉有罪,被判5個月有期徒刑。(圖/翻攝自李宏信醫師網)

李宏信對外稱「台灣鼻過敏權威」,也曾參選過台北市長,與柯文哲同台較勁。沒想到遭女大生指控,2016年8月於她住院期間,李宏信在換藥時突然一把抱住,還貼臉問「我可以親妳嗎」,隨後又伸手襲擊她的胸部。

名醫「我可以親你嗎」又襲胸 不滿被指性騷擾提告敗訴

女大生回到病房,嚇得透過手機通訊軟體發簡訊告訴朋友,並向醫院服務台申訴,全案曝光。台北地院法官審理,女大生認為沒有猥褻行為但有性騷擾,雙方之後達成和解,因此判李宏信無罪。

不過事後女大生不服結果上訴;高等法院認為,被害人數次在親友面前痛哭,而且在事件後還被診斷出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因此依利用醫療機會猥褻罪,改判李宏信5月有期徒刑。

【更多精彩新聞】

婦鐮刀追砍小孩!警救援「傷口深見骨」 網氣炸:一句XX病就沒事?

「下面氣不通」哄騙女信徒做10分鐘! 神棍:未婚夫住院都是X到妳

愛的抱抱「下體磨蹭小護士」 院長強摟襲胸:不要讓別人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