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卡到陰」照瘋傳 「全美航空」不開除肇事員工

▲「全美航空」在「推特」上誤傳一張極露骨照片「慰安」投訴的旅客。照片被瘋狂轉發。(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美航空」(US Airways)周一(14日)在他們的「推特」官方帳號上誤傳一張極露骨照片「慰安」投訴的旅客。照片經「推特」瘋傳後,引發極大迴響。「全美航空」已為此事致歉,但不打算開除肇事的員工。

被瘋傳的照片顯示一名全祼女子大字型仰躺著、擺出極誘惑的姿勢,私處卻卡著一架模型飛機( 飛機被「夾」持了嗎?)。

《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全美航空」的發言人說,這是一名該員工在別的地方發現該照片後,向公司上級報告此事,並複製照片的連結。卻不小心誤傳到回應旅客投訴的回覆上, 結果讓張照片「瘋」行全世界。

「全美航空」稱這是一個「不小心的錯誤」。發言人說:「我們發現了,也認為它很不妥當。目前已正在檢討處理此一事件的流程。最重要的是, 我們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對「全美航空」來說,這是他們在「推特」上艱苦的一周。他們發現,這張「飛機卡到陰」(planegina)照片,原始的PO照者是一名叫@ARTxDEALER的「推特」用戶。而他顯然是另一名用戶@queendemetriax的朋友。後者是一名荷蘭青少年,尺不久前因涉嫌向「全美航空」發出假的恐怖攻擊威脅,已遭到逮捕。原版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