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回應是空話 蘇貞昌大砲轟:只想解決學生

▲蘇貞昌批評馬英九記者會是空話。(圖/本報資料照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29日晚間6點出面回應學生4大訴求,除了無法退回服貿,承諾會做到其他3項。不過,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對此則痛批,馬英九的回應根本是「空話」,認為執政黨依然沒誠意解決現況,「只想解決學生,不想解決問題」,呼籲民眾330走上凱道。

馬英九29日晚間6點召開記者會,正面回應學生4大訴求,承諾會促請朝野盡快完成協議監督的法制化,也正在評估公民憲政會議,但不贊成退回服貿,坦言如此將造成台灣更大傷害;對於外界批評「賣台」,馬英九反問「哪裡親中?賣了什麼台?」自己也看了很多懶人包,再次澄清「沒有開放大陸勞工來台」。

蘇貞昌隨後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回應,馬英九的記者會「讓人失望」,批評沒有一項是真的回覆學生訴求,現在的政治僵局完全是馬英九自己造成,甚至還趁機抹黑民進黨,把責任推給立法院長王金平。至於330萬民走上凱道,蘇貞昌表示,希望馬英九能有誠意地提出具體解決辦法,讓抗議和平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