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對服貿感興趣是好事 馬英九「我不是賣台總統」

政治中心/專題報導

針對反服貿學生4項訴求,馬英九總統29日傍晚在記者會上表示,服貿已進入國會審查階段,他支持立法院進行逐條討論、逐條表決,但不贊成退回,否則會造成很大傷害。而許多人批他親中賣國,他再次提出兩岸航班成果,強調:「這不是一個賣台總統會做的事情。」

▼馬英九總統二度召開記者會,回應318學運。(圖/記者黃克翔攝)

針對許多人批評他「親中賣國」,馬英九表示,以往國內航線因高鐵通車幾乎完全停擺,國際航線也無法解決航空公司虧損,「因政府推動兩岸直航,才把這些航空業救起來」;馬總統說,他剛上任時完全沒有兩岸班機,到現在已從今年上半年每周116班變成670班,一天平均就有95班。

以前沒有兩岸航班、現在已經有100多班,馬英九說:「不是一個賣台總統會做的事情。」他更說之前到學校演講的時後,學生覺得太慢、民眾覺得剛剛好。服貿經過許多周折,讓大家對服貿感興趣,「我覺得這是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