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百人靜坐包圍國民黨部 員警出動拒馬待命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高雄百人靜坐包圍國民黨部,員警出動拒馬待命。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各地反服貿聲浪越來越激烈,學運總指揮林飛帆,號召民眾322包圍各地國民黨部,21日晚間高雄就開始有支持聲浪,上百人第一時間現身力挺,聚集在高雄國民黨部,駁二藝術特區也來了600人靜坐,還請人來上起戶外公民課,解釋為何反黑箱服貿,「太陽花學運」遍地開花。

上百名學生靜坐高雄市國民黨部門口,就算夜已深,國民黨部鐵門也拉下,仍要表達對服貿黑箱的不滿,不少人手上拿著太陽花,舉著看板,用行動反對黑箱服貿,從原本小貓兩三隻,到後來超過百人,人數突然增加,讓警方也不得不出動維持秩序,就連拒馬也出現。

 

雖然還沒正式使用拒馬,員警也不敢大意在旁待命,因為林飛帆號召要包圍各地國民黨部,沒想到高雄晚上就已經開始出現人潮,百人默默支持立院抗議的學生,但也有人選擇到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靜坐聽戶外公民課。

召集人找來大學教授戶外開課,解釋為什麼要反黑箱服貿,現場聚集了將近600人,直接席地而坐,抗議民眾越來越多,這一晚他們雖然不在同一個地方,但卻不約而同都現身力挺,希望政府能聽到他們心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