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淋汽油立院外揚言自焚 警消水攻制服化解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立院反服貿抗爭現場驚傳意外!一名體型壯碩年約50多歲男子21日深夜喝醉酒,出現在青島東路接近鎮江街口的抗議現場,男子身上傳出陣陣刺鼻的汽油混合著酒的味道,除揚言要點火自焚外,還要丟擲汽油彈,所幸,員警接報即通知消防人員趕到場採水攻制服,男子隨後被逮捕送往派出所,警方將待其清醒再行偵訊。

立院反服貿場驚傳有男子酒醉拿汽油彈疑似自焚被警方及時逮捕。(圖/中天新聞提供)

這名男子是在昨深夜11時20分許出現在橫跨青島東路的天橋上,男子身上除有濃濃酒味外,還混著刺鼻的汽油味,並不時出言與在場群眾發生吵爭,甚至揚言要自焚丟汽油彈,現場維護安全員警據報前往查看時,男子還不斷辱罵咆嘯。

員警見聞到他身上有汽油味,深怕男子衝動引火,於是先安撫其情緒,邊通知119消防局派員及水箱車趕到現,隨即由消防人員採水攻朝他射水,員警和消防即一擁而上,七手八腳的將這名體壯碩的酒醉男制服,並帶回派出所,才化解這場緊張的意外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