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議場大小便? 反服貿學生嗆董智森:比狗還不會思考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反服貿學生代表林郁旋。(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在廣播節目上,引述媒體報導有部分年輕人在立法院議場內大小便,「根本是一條狗!」對此,反服貿學生代表林郁旋21日回反嗆對方,比狗還不會思考,大家就住在裡面,空氣悶又沒空調,想也知道當然不可能。

「我真得很憤怒!我真得很憤怒!」林郁旋21日在鄭弘儀主持的《新聞看透透》節目上,談到董智森20日在廣播節目《飛碟午餐》中,稱反服貿學生在議場公然大小便像狗,氣到連說2次憤怒。

▲董智森資料畫面。(圖/翻攝自TVBS)

林郁旋解釋,主要是警察不斷想從議場裡6個門攻進來,以至於他們長達5個小時都無法上廁所,因此只能在自己想辦法,所以她就和另一個女同學,在裡面蓋了2間廁所,還用小會議室的窗簾圍起來,小號就直接上在垃圾桶中。

緊接著鄭弘儀詢問,「你會說那個人是瘋了嗎?」林郁旋則說,以董智森的表現,「狗還會去思考,我覺得他並不會去思考」,畢竟她們就住在裡面,空氣超悶又沒空調,「我們怎麼可能在裡面隨地大小便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