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主義帶路党

 阿修伯

許多中國大陸民運人士,受到毛共的迫害逃亡海外,心中怨憤不平,就像春秋戰國時代,伍子胥受到楚平王迫害逃到吳國,終於得吳王之助,引吳兵攻滅楚國,掘楚平王之墓鞭屍三百,報了父兄之仇。何日民運人士也能引日美聯軍滅華,破水晶棺鞭毛屍三百報仇雪恨!

因為中共掌控了中華,近年來頗多民運人士與日、美、台疆藏獨卦勾,漸漸由反共而不惜反華。陳破空先生在臺灣出了一本書《假如中美開戰》,明白的表示要引用日美之力來達成滅共滅華的目地。

據2013年12月號香港台獨雜誌《開放》報導,自10月尾至11月初,在民進黨及台獨人士熱情幫助安排下,陳先生在臺灣南北數間大學舉行了新書發表會。在台大校友會館的演講聽眾爆滿,允晨出版社兩次緊急運書到現塲,被聽眾陳破空先生也頻頻在電視電臺上節目,受到臺灣人熱烈歡迎,他的「伊麥兒」信箱收到了雪片般飛來讀者粉糸之信,其風頭之勁與台獨人士之親密尤過於另一著名反共反華民運人士曹長青先生。

陳破空先生在輔仁大學的演講被「陸生」責難:「你說中美開戰中國必敗,你還是不是中國人?」。陳輕鬆回答:「毛澤東主張國際主義,共產主義者主張無祖國。」該「陸生」果然被「毛共」二神鎮服,被反駁的啞口無言。陳如此對「陸生」的「啟發」,贏得了欽敬和友善。

我們在臺灣讀中學時都背誦過孔夫子的「禮運大同篇」,世界大同天下為公,沒有國家民族的分別,那就是「國際主義」那就是「無祖國」,是現世的天堂。可惜兩千多年過去了,今日世界是否大同了?是否「國際主義」了?是否「無祖國」了?再等兩千年吧!

毛澤東的國際主義,在中國一窮二白之時還打腫臉充胖子,經濟瀕臨絕境,人民極端痛苦,他還要搞三面紅旗大躍進、人民公社、反右、文革-------內鬥相殘。又支援無產階級世界革命要解放全人類,活活餓死數千萬同胞,這就是陳破空先生所讚美的國際主義嗎?完全是心理變態、瘋狂自虐、神智昏亂、禍國殃民的行為!

陳破空先生所自吹自擂的國際主義、無祖國,又是個什麼貨色呢?原來是他招引外國力量,做日美‘帶路黨’的理論依據,與石敬塘、吳三桂的行徑相同,是毛澤東的同志。他的這本《假如中美開戰》其實是《「期盼」渴望中日美開戰》滅華,與台獨的心態雷同,難怪互相打得火熱。

海外民運人士有希望中國人民自己覺醒,推翻中共暴政走向民主者,或給予壓力促使中共改革演變者,也有希望靠日本美國力量推翻中共,由日美扶植他們做兒皇帝。

● 作者阿修伯,建國中學、台大森林系畢業,現居紐約,自由撰稿人,長期鼓吹良性台獨。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文章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