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廂型車拋錨平交道 遭區間車拖行20公尺

▲駕駛發現拋錨趕緊下車。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楠梓區8日中午11點左右,發生1起火車撞廂型車的意外。廂型車經過平交道路段時,突然故障完全開不了,眼見火車即將行駛過來,駕駛急忙下車,按下緊急停止鈕,不過這輛區間車仍來不及急煞車,直接撞凹廂型車側面,並推行20公尺才停下,幸好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路口監視器拍下這驚險的一瞬間,這台區間火車從新左營開往楠梓的北上列車,在中油煉油廠附近的平交道,發生衝撞廂型車的意外,當時目睹一切的民眾表示,當時「嚇了一大跳」,車子被推到20公尺以外,衝擊力道很大。

廂型車因為撞擊,車窗玻璃完全碎裂,右側車體也凹陷,車輪爆胎,不過,區間車並未受損,幸好火車和貨車乘客都平安無事。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肇事原因,車主是否冒險開著狀況不穩的廂型車上路,若是確認意外責任歸於車主,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區間車煞車不及撞上貨車,拖行約20公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