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家庭糾紛引爆瓦斯 內湖公寓火警釀5屍6命

▲內湖傳死巷公寓火警,3大2小罹難。(圖/翻攝《TVBS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公寓發生嚴重火警,1家5口命喪火場。8日晚間約8點4樓公寓冒出濃煙,2、3樓火勢猛烈,消防局緊急趕到現場,50分鐘內強灌水柱撲滅,但仍不幸奪走6人生命,分別在2、3樓的客廳和樓梯間被發現。警消在現場發現1桶瓦斯桶,屋內也充滿濃濃瓦斯味,目前初步研判是人為造成起火。

警消撲滅火勢後,現場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陸續救出3名大人和2名小孩,包括1名32歲孕婦懷有8個月身孕,以及5歲男童和1歲女童,5人送往醫院前已無生命跡象。據了解,起火地點是68歲陳姓男子住處,1家5口全部來不及逃出火場。

附近鄰居表示,火警發生前有聽到吵架聲;消防隊大隊長表示,進入現場時聞到濃濃瓦斯味,並且在客廳發現1桶瓦斯,目前以人為因素方向調查;據了解,32歲孕婦送往馬偕醫院,5歲男童和30歲男性則送往三總醫院,68歲陳姓屋主則送往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5人到院前皆無生命跡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