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一級戰區!高雄跨年人潮可望破百萬人 超商動員全面備戰

▲▼  超商跨年備戰           。(圖/業者提供)

▲受惠「韓流」發威,高雄預估成為跨年黃金一級戰區。(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跨年倒數計時!今年適逢四天連假,加上氣象局預估北台灣天氣濕冷,中南部地區可能影響較小。對此,超商業者預估,跨年人潮將轉移至中南部,因此車潮及人潮可能將提前於周五晚上開始湧現。預估高雄夢時代跨年、愛河及義大世界煙火秀,將成為跨年黃金一級戰區,人潮可望衝破百萬人次,周邊門市動員情況堪稱歷年之最。

受惠「韓流」發威,高雄愛河周遭的飯店、民宿早已近乎爆滿。因此看準商機,小7針對夢時代及愛河周遭動線約8間門市全面備戰,自31日下午開始,不僅在夢時代周邊設立行動門市,更將調度超過40台的熱食區設備進駐,包括關東煮機、蒸煮玉米鍋、熱狗機、熱罐機,還有CITY CAFE咖啡機及現萃茶設備等,方便民眾無須進店、隨買隨走。

小7指出,同時也貼心針對圍巾、手套等保暖商品設置專區讓民眾採買,夢時代周邊門市來客可望較平日成長5成以上;而物流方面,則因應交通管制時間提前2小時送貨,直接出動多台物流專車,當作小型行動倉儲中心,因應跨年期間上萬人潮供貨量。

▲▼  超商跨年備戰           。(圖/業者提供)

▲▼  超商跨年備戰           。(圖/業者提供)

小7表示,除了將高雄視為跨年黃金一級戰區外,也掌握各地區跨年周邊熱點,如台北信義區101煙火、內湖美麗華、台中劍湖山世界,以及南投清境農場、阿里山與台東太麻里等日出曙光觀看重點區域等,周邊動線共超過上百間門市全面備戰。

其中,信義區周邊超過40家門市,小7也將重新調整動線與休閒零食、啤酒、滷味、杯裝咖啡及保暖禦寒相關便利用品等,較平日增加6~7倍的備貨量,人力也增加5倍以上,共動員超過上百位夥伴到現場支援。

至於全家同樣針對一級跨年晚會戰區提高備貨量跟人力,像是台北市信義區的門市已備妥10倍人力、10倍貨量,包含關東煮、夯番薯、咖啡,而熱狗也將增設機台,並擴增多個啤酒櫃位。另因應連假,亦在超過300間位於風景區、觀光區門市,增加衛生紙、濕紙巾、口罩、暖暖包,甚至是絲襪、盥洗用品、提神飲料等出遊商品備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