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搶著收藏 韓國瑜新書一開賣衝進即時榜TOP 5

韓國瑜出新書《跟著月亮走》 迅速登上博客來預售、即時榜TOP 5(圖/翻攝自博客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新書《跟著月亮走》一開賣後,迅速登上網路書店預售、即時榜TOP 5。(圖/翻攝自博客來,以下同)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從選前、就職到夜宿果菜市場,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人氣有增無減,而短短3個月就創造襲捲全台的韓流旋風,現在也吹進了書市,韓國瑜的新書《跟著月亮走》於25日凌晨起在網路書店全面開放預購後,迅速登上預售、即時榜TOP 5,這本書從口述、採訪撰述到完成僅花了1個月就完成,在出版業也創了最快紀錄。

韓國瑜出新書《跟著月亮走》 迅速登上博客來預售、即時榜TOP 5(圖/翻攝自博客來)

▲《跟著月亮走》由韓國瑜、李佳芬、韓冰親自受訪,媒體人黃光芹撰寫,僅花了1個月就完成這本書。

拿下超過89萬張選票,韓國瑜成為20年來首位翻轉長期由綠營執政高雄的市長,不論選前、選後,所到之處都是話題焦點,就連出版業也瘋韓流搶著幫他出書,最後是由時報出版獲得全台唯一獨家授權,新書《跟著月亮走》由媒體人黃光芹採訪撰述,韓國瑜、李佳芬、韓冰親自受訪,內容除了回顧韓國瑜的成長過程以及近20年政治路,另特別收錄他在選戰期間的演講全文、經典語錄、年表大事紀以及韓冰專訪。時報出版粗估首刷印量上看2萬本。

僅管《跟著月亮走》要等到1月2日才正式上市,但25日凌晨開放預購後,該書隨即登上博客來全館預售、即時榜TOP 5,業者表示,一開始上架還沒有放上書本封面照片,就有買氣湧現,開賣後至25日中午之前都維持在中文書當日即時榜TOP 5,即使過了一天,26日仍持續在榜上,而在中文書暢銷預購榜則是位居TOP 5。

相較於柯文哲出版的《光榮城市》,【典藏版】含書與DVD加「柯語錄」+書與全新「柯語錄」累計銷量賣破萬本,博客來認為,以政治人物出書來說,雖然韓國瑜的《跟著月亮走》一開賣就衝進排行,人氣與柯文哲有的拚,不過一個在選前推出、一個在選後推出,後續銷售量還要再觀察。除了博客來,《跟著月亮走》在金石堂網路書店預購榜為TOP 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