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頁揭弊報告被竄改剩4句 彈藥中士譙:國軍連根都爛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相信在軍中當過文書的,應該都幫別人簽過名吧……

▲李男怒譙,退伍報告中竟被竄改,軍中粉飾太平的陋習實在太爛了。(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第五地區支援指揮部彈藥庫支援連李姓彈藥檢修士,退伍前洋洋灑灑寫了6頁的揭弊報告,卻被洪姓人事兵和涂姓連長聯手竄改、簡化為4句話,甚至偽造簽名蓋章。李男痛批「國軍連根都爛了!」

據了解,李男2007年入伍,因看不慣軍中陋習、腐敗制度,今年9月初申請退伍。李男向《蘋果日報》投訴,報告透露梁姓副指揮官公器私用,休假、收假時都由駕駛兵開軍車接送,以及其他部隊弊端。

據悉,洪姓人事上兵審閱李男的退伍報告後,擔憂往上報恐會影響部隊形象,急忙和涂姓連長討論,聯手竄改成「未來志願不在此」等簡單4句話,揭弊部分全數刪除。

對此,陸軍十軍團回應,經過調查,已將洪姓上兵依偽造文書罪函送法辦,涂姓連長近日完成調查後也依法辦理,絕對不會寬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