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柯共犯結構 黃世銘:關說跟貪瀆都是犯罪事實

馬英九批王金平是台灣民主恥辱!你覺得...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黃世銘痛批,王金平與柯建銘兩人有犯罪意圖,而且屬共案犯罪結構。(圖/東森新聞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檢察總長黃世銘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監聽關說案的來龍去脈,並釐清相關事實,他強調「一切的監聽都有經過法官的的許可,一切合法各國都一樣,而且王金平與柯建銘兩人都是共犯結構,有必要調查」。

黃世銘表示,監聽立委柯建銘與立法院長王金平電話內容,絕對符合司法程序沒有違法,只是6月底意外監聽到兩人通話內容,才知道有相關弊案;雖然調查關說案的證據薄弱,但根據王柯兩人的對話才認定有「犯罪」事實,而且是明顯的共犯結構,他強調公佈對話內容,「絕對不涉及侵犯個人隱私行為」。

黃世銘痛批王金平與柯建銘,兩人關起門暗地裡「喬事情」就是形同關說,而且「關說」和「貪污」都在密室裡進行,「王金平身為國會龍頭,說出來的話,怎麼會是開玩笑?關說案與監聽內容完全符合,證據確鑿。」;未來只要五院院長和部會首長涉嫌貪瀆、關說,特偵組就有義務介入調查並監聽官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