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說案成國民黨危機! 郝龍斌:希望馬主席慎重處理

馬英九以「關說」為由,揮刀砍了王金平,你覺得呢?

馬英九以「關說」為由,揮刀砍了王金平,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關說事件越演越烈,總統馬英九更召開記者會重砲批立法院長王金平,爆發9月政爭。台北市長郝龍斌9日表示,他支持總統的決定,但也坦言這是個「危機」,這時國民黨一定要團結,也希望馬主席慎重處理這件案子。

捲入司法關說案,人在馬來西亞的王金平還沒回國,馬總統8日偕同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召開記者會,對於王金平的說法「只是在安慰柯建銘總召」,重砲批評「如果這不是關說,那什麼才是關說?」,甚至以「台灣民主法治最恥辱的一天」形容目前處境,馬王正式翻臉。

郝龍斌9日上午出席「北市食材登錄平台」啟動記者會(右圖/記者盧姮倩攝),會後針對關說案表示,「我尊重總統的決定,還有國民黨送(王金平)考紀會這樣的方式,也希望馬主席慎重處理這件案子,這是個危機,國民黨一定要團結。」至於馬王是否有心結,「這個問題我沒辦法回答,因為我不知道。」

此外,台北雙子星開發案,中華工程9日舉辦記者會說明招標立場,郝龍斌表示,記者會內容不清楚,無法回答,但已請法務相關人士對台北市前財政局長邱大展的起訴書進行了解,近期會做出最後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