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組織共濟會 會所破獲嗑藥雜交趴

▲具有崇高地位的神秘組織「共濟會」,會所淪為性愛趴場地 .華盛頓等先輩不知作何感想?(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丹布朗(Dan Brown)的《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 等系列驚悚小說裡,「共濟會」(Freemasonry)是一個充個神秘色彩的有權勢組織。美國多位開國元勳據說都曾是該組織成員。 神秘,自然給很多人帶來奇怪的聯想。

如果你想在美國密西根州南部找一個舉行「好料」又夠High的「雜交趴」合宜地點, 會是哪裡呢?答案是位於巴特爾克里克(Battle Creek)的共濟會會所(Masonic Temple),想不到吧?

上周日(1日)凌晨 ,警方接獲報案,疑有人發生集體鬥毆。但是當員警到達現場時,沒發現什麼鬥毆。相反的,員警們卻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充滿藥物的性派對小當中。

據最早闖進去的員警指稱,他看到眾人當中有一對男女正在進行「猥褻行為」。旁邊則圍繞了一大群赤身露體的人,有人在拍攝這對男女、有人正在使用藥物。警方後來把一干人等逮捕歸案。

暱名「查理」(Charlie)、負責出租這處共濟會會所進行上述活動的一名男子告訴「第3新聞頻道」(Newschannel 3) 說, 一群人付了900美元,租下這處地方說要在周末夜舉行「舞會」。

「查理」還說,現場發現的藥物不是他們提供的。會所裡未來舉行的私人活動均已暫時喊停。不過據巴特爾克里克警方指出,這已非該處會所第一次被逮到舉行性愛趴。 

被逮到發生性愛趴的「共濟會」會所會址。(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