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動萬教 「嫖妓得來速」開幕夜 尋芳客落荒而逃

▲「嫖妓得來速」的外觀。一名遊客正在閱覽貼在牆上的「嫖客需知」。(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蘇黎世打造的全球第一家「嫖妓得來速」(Sex Drive-In),26日正式開幕,引發媒體嚴重關注。許多第一天上門的人都被搞得灰頭土臉,或是嚇得落荒而逃。

第一名上門的尋芳客開車繞了一圈後 ,因為太過「歹勢」而逃之夭夭;另一名駕駛人更糗,車子臨時拋錨,必須在現場充電才能發動車子,結果給眾多攝影師逮個正著。

在開幕夜到場的媒體記者,比尋芳客和性工作者還多。一名駕駛人面對大批記者包圍著性專區,開車繞了一圈後,迅速落荒而逃。第二名駕駛人在暮色蒼茫裡,戴著太陽眼鏡到場(夠聰明了吧?)。無奈人算不如天算,他的車子臨時拋錨,逼得他在眾多攝影記者面為汽車充電。

蘇黎世市政府先前說,他們預估瑞士首家俗稱的「性箱子」(Sex Box)的「嫖妓得來速」服務,開幕初期可能不會有太多顧客上門。

市政府在這處曾是工業區的蘇黎世西區設置新式的性專區,每個「性箱子」都配備警報器,專區內還有淋浴間、洗衣間,也有衛生人員進駐。

支持者說,性專區提供性工作者相對安全的環境,也讓尋芳客保有隱私,同時減少對附近居民的干擾。

開幕當天傍晚,僅有4名性工作者進駐,但蘇黎世社會福利部門的柯克爾(Ursula Kocher)說,她確信會有更多性工作者進駐,她們可以在這裡取得避孕工具、諮詢服務和性行為安全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